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7月14日 星期一 登入 │ 加入會員 地產王 娛樂王 旅遊王 車王 壹週刊 Blog 我是總編輯
旅遊焦點 每週樂 遊台灣 出國玩 星蹤集 系列報導 旅遊新聞 旅遊小精靈 旅遊交流區
旅遊導覽
台灣
亞洲
歐洲
美洲
大洋洲
主題 關鍵字
首都 語言 貨幣
氣候 時差 宗教
國碼 假期 電壓
新竹市 風城涼一夏 ..
人工沙灘 辣妹日光 ..
福建 客家土樓 跨 ..
日本沖繩 幸福海島 ..
上空辣妹 沙灘踢足 ..
水是故鄉甜,月亮也是故鄉比較圓
韓國人還真"親切",撞到人還送你一顆衛生眼揚長而去,真是有夠他奶奶的熊!
人工沙灘 辣妹日光浴
2008年07月04日

圖片: 1 / ?
 


【秦富珍╱台北報導】北市府旁全國首座人工沙灘昨啟用第三天,終於出現比基尼辣妹,還有曬得一身古銅色的帥哥。五名帥哥美女在沙灘消磨一上午,路人爭相拍照,不少市府員工從窗口瞥見養眼鏡頭,奔相走告欣賞,笑稱:「想出名就穿三點式往沙灘躺。」
昨上午約十時,三名比基尼辣妹與兩名泳褲男來到沙灘做日光浴,辣妹不願受訪,還要路人別拍照;同行曾先生說,他們是附近健身中心教練與學生,觀念都很前衛,穿比基尼逛街在國外很平常,第一次體驗市區沙灘挺新鮮。

民怨水龍頭不足
曾先生抱怨,洗滌區三個水龍頭不夠,還是蹲式設計,應像國外衝浪海灘提供兩個有蓮蓬頭的柱式水龍頭,可一次沖掉全身沙;沙質像魚缸沙,不像海灘沙易被風吹起,但不夠細,躺起來不夠舒服。
北市研考會組長王志錚回應,曾想把沙灘旁景觀池變成冷水池,但經費不足,也怕燈光短路導致觸電,將試辦到九月底,若反應良好則明年擴建,不排除改裝冷水池及蓮蓬頭立式水龍頭。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chinese 發表於 2008/07/12 14:05:06
Taiwan island is too small and the developer is too slowly    <詳全文>
姚荣辉 發表於 2008/07/12 13:55:31
^_^,终于能够登陆chinese.taibei网站了;101大厦挺漂亮的;我的北方大连的,我们这儿有很好的沙滩,希望台湾的同胞们有时间过来玩玩    <詳全文>
【好熱鬧】花瓣Spa 享水療按摩 觀海景日落
【玩台灣】日月潭引進Motel概念
【玩好康】假日攜單車搭捷運 再增12站
哈燒周末 板南線 LAVA AV女優秀
22:00~04:00 松壽路22號B1 700元/人 0922-793-794 市政府站 《詳全文
哈燒周末 南屯區 Lobby 夏日螢光趴
哈燒周末 三多商圈站 Lamp海尼根暢飲趴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