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搜尋
國外搜尋
點閱數(13968)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激戰全台motel 隨景縱慾 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從天花板到地板、從床鋪到小客廳,處處開花的「夢幻玫瑰園212」,女生看到鐵定樂得「花轟」,心花朵朵開,身體自然也跟著開放,熱情大增。
圖片: 1 / 1
南部戰區
請住在高雄、常帶女友去motel嘗「鮮」的好友,推薦當地較新的汽車旅館,他告訴記者:「試了這麼多地方,還是覺得伊甸風情最好!」開業將近5年的「伊甸風情精品旅店」,算是是高雄地區精品旅館的先驅者,老店卻展現出「薑是老的辣」的吸客功力,頗受在地人歡迎。伊甸有46款客房,為了維持新鮮感,業者會不定期update新房型,「夢幻玫瑰園212」房是剛出爐的新房,大量使用玫瑰布置的花房,玫瑰朵朵開,既溫馨又浪漫。在這兒住宿或休息,可免費獲得1組法國知名品牌paris fashion沐浴組禮盒、精油、巧克力,以及可愛的熊娃娃!
「印度瑜伽情趣椅」可幫助情侶完成許多高難度但又舒服的性愛體位。牆上的馬賽克碎鏡,有萬花筒的視覺效果,讓慾念更高漲。(夢幻玫瑰園212)

身為高雄市區精品motel名牌,伊甸的客房不僅多樣化,更有不少風格詭異的客房,其中設有牢房、刑具的「惡魔島」最受歡迎,高居開房率排行榜第一名,想不到下港人對SM這玩意兒還滿感興趣的。除了房間特殊,造型流線的印度瑜伽情趣椅,也是伊甸吸引客人的利器之一,只要跟著說明書依樣畫葫蘆,就可做出許多新奇有趣的性愛姿勢,高潮連連喔!

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日式裝潢,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以為身處江戶時代的妓院,很有大搞特搞的feel!(歌舞伎町305)
「歌舞伎町305」房內的浮世繪春宮圖,就畫在床頭牆上,古時被用來當作女兒出嫁的壓箱寶,成為最佳催情物。
客房附贈的精油浴鹽,不想用可帶回家。

監味百分百的「惡魔島」,除了有牢欄、腳鐐等製造氣氛的裝潢,還真附有皮鞭,呷意SM這味的愛侶,一定要試試!

大多汽車旅館不會有的浴袍,伊甸客房有提供。
花朵狀的浴缸,2人共浴剛剛好,在花花世界裡洗鴛鴦浴,情趣加倍。(夢幻玫瑰園212)
1 2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台北市立陽明醫院: 發表於 2009-01-08 22:29:00.0
台北市立陽明醫院...<詳全文>
王: 發表於 2009-01-07 17:36:53.0
南部人比較豪放...<詳全文>
精選旅遊行程
好玩台灣.人氣景點搜尋
人是鐵、飯是鋼,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詳全文
人是鐵、飯是鋼,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詳全文
人是鐵、飯是鋼,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詳全文
熱門調查
櫻花季到了,你(妳)想到哪裡賞花?
1.台北陽明山
2.九族文化村
3.武陵農場
4.北縣烏來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