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7月28日 星期一 登入 │ 加入會員 地產王 娛樂王 旅遊王 車王 壹週刊 Blog 我是總編輯
旅遊焦點 每週樂 遊台灣 出國玩 星蹤集 系列報導 旅遊新聞 旅遊小精靈 旅遊交流區
旅遊導覽
台灣
亞洲
歐洲
美洲
大洋洲
主題 關鍵字
首都 語言 貨幣
氣候 時差 宗教
國碼 假期 電壓
宜蘭 蘭雨節 玩水 ..
奔牛節 露兩點 ..
猛男SPA襲台 滿 ..
台中旅展 飯店民宿 ..
人工沙灘 辣妹日光 ..
水是故鄉甜,月亮也是故鄉比較圓
韓國人還真親切,撞到人還送你一顆衛生眼揚長而去,真是有夠他奶奶的熊!
猛男SPA襲台 滿足熟女性幻想

女客常抓褲襠 規定不能有反應
【專案組╱台北報導】日式猛男風襲台,台北夜生活多了個新行業,有只穿著緊身短褲、三圍45,30,35的大隻佬,他們手上擦滿精油,為趴在按摩床上、幾近全裸的女性按摩,這可不是牛郎店,而是台北首家標榜為女性服務的猛男SPA,按摩師Tony爆料,來這兒按摩的許多女客都會毛手毛腳,但按摩師得要有驚人的定力,甚至規定工作時不能有生理反應。

圖片: 1 / ?
 

新興行業
日劇「快感職人」中美男按摩師具有「天使之指」,可以找到女生的壓力點紓壓,在按摩手法下讓女人感到快感,「帶妳去天國」。記者直擊台北一家猛男SPA現場,發現女客幾近全裸,紙內褲外只披著浴巾,猛男按摩師Tony上滿精油的手掌、臂肘,熟練地逐步落在女客背部或慢或快地搓揉,輕巧的手指及掌緣甚至還滑向女客側乳及大腿內側,按到痛癢處女客還不時發出「噢!嗯!」的低吟聲,有關服務每小時得一千五百元,每次至少兩小時。

「比牛郎店便宜」
Tony說:「我是在解放女性心靈與身體的疲憊。」他的客人大多是想減壓的粉領族及好奇的大學生,至於動機則千奇百怪,許多女客醉翁之意不在酒,「有些女客只想找帥哥聊天,也有些人喜歡嗅聞著猛男流汗時的體味,還有女客直接地表明她自己『很有空』想進一步交往。」
每天面對不同女性裸體,乍看起來是令男人豔羨的工作,Tony卻直呼「錢歹賺」,他苦笑表示,許多女客常趁機拍打他小屁屁、胸肌,甚至朝他褲襠間抓捏,他嚴肅的說:「按摩歸按摩,但我並不是男妓,有前輩告誡一旦與女客發生曖昧關係(發生性關係),容易產生糾紛。」
記者與幾位女客攀談,輕熟女粉領族Sofia說:「我喜歡看猛男揮汗為我按摩的樣子,我男友身材很瘦小,能被肌肉猛男按摩可以滿足一下性幻想。」另外一名熟女Miki則說:「來這兒不但有猛男伺候按摩,還可以跟他們聊天,一小時才一千五百元比牛郎店便宜太多了。」

感覺受辱可報警
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系助理教授王興國表示,猛男按摩師並沒想像中好做,除了腰部、肩膀、上背部肌肉容易受傷,也會有網球肘、腕隧道症候群等症狀。
律師林銘龍認為猛男SPA只是商業噱頭,並不違法,但全身SPA難免做身體接觸,女性消費者若發覺猛男按摩師接觸敏感部位態度輕率、手法顯然不是在按摩,而是感覺到受辱不悅,可逕行向店家幹部反映或報案。

   
   
  Tony表示,有時會遭女客突襲摸屁股,按摩師還得坐懷不亂,才能建立與女客的信賴關係。  
 
Tony
年齡:38歲
身高:178公分
體重:75公斤
血型:B型
三圍:45,30,35

   
   
   
 
Viva
年齡:28歲
身高:180公分
體重:80公斤
血型:B型
三圍:45,28.5,37


  評論新聞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 看更多留言
chen 發表於 2008/07/26 22:00:21
可別掛羊頭賣狗肉哦    <詳全文>
小S 發表於 2008/07/23 07:15:07
台南也來幾家猛男SPA吧!    <詳全文>
1 發表於 2008/07/22 18:22:57
力害    <詳全文>
哈燒周末 三多商圈站 Lamp 泡泡比基尼趴
今晚邀請4位比基尼小妞,跟大家在泡泡世界裡狂歡!女性著比基尼免費入場暢飲。22:00前入場,門票可折100元。 《詳全文
哈燒周末 南屯區 Lobby 骰子壽星趴
哈燒周末 板南線 Moment 海灘之夜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