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搜尋
國外搜尋
點閱數(928)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郵輪列車 情人節啟航
2009年02月04日
車身彩繪的郵輪式列車將於情人節發出。台鐵台中站提供
圖片: 1 / 1

【黃任膺╱台中報導】台鐵台中運務段推出「情人節郵輪式列車」,二月十四日首航,採用彩繪車廂,並將其中第二節車廂打造成僅供二十五對情侶和夫妻使用的「浪漫車廂」,帶民眾遊覽台鐵中部山海線風光。台鐵台中站站長蘇鎮霖說:「假日發出的郵輪式列車通常不到一分鐘就會被搶光,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要快!」

贈「追分成功」紀念套票


蘇鎮霖說,這項活動名為「牛情蜜意、戀山戀海」,是台鐵首次以情人節為主題推出的郵輪式列車,希望民眾在不景氣時,也能用便宜方式玩得盡興又浪漫;搭乘「浪漫車廂」的情人可獲贈「追分(婚)成功」、「追分大肚」的情人紀念套票,並請出台鐵的情侶志工擔任該車廂的導覽。
該列車情人節當天上午八時十分自彰化站發車,下午五時十分抵達豐原站,民眾可選擇於彰化、台中或豐原站上下車。列車繞行山海線一圈,沿途介紹橋樑、隧道等景色,至泰安路段將以時速五十公里慢行,供乘客瀏覽泰安十景,至竹南站調頭,另安排下車參觀苗栗鐵道博物館、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採購奶油酥餅。全程都有導覽員。
蘇鎮霖表示,明上午九時開放一般車廂網路和語音訂票,有一百五十個名額,浪漫車廂則僅能於台中火車站現場訂票。民眾許秀媛說:「情人節列車難得,一定要去買,光是拿到紀念套票就很值得。」

情人節郵輪式列車資訊


日期:2/14
發車時間:彰化站8:10、台中站8:27、豐原站8:41
停靠站:苗栗、新埔、大甲、追分
主要景點:苗栗鐵道博物館、大甲鎮瀾宮等
票價:全票去回272元、孩童去回136元
訂票資訊:
˙2/5上午9:00開放語音及網路訂票
˙2/5上午9:00「浪漫車廂」開放於台中火車站現場訂票
洽詢:(04)2222-7236
資料來源:台鐵台中站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精選旅遊行程
好玩台灣.人氣景點搜尋
隨著養生風的興起,便當除了講求低油、...詳全文
日式便當向來以色彩豐富、清爽不油膩而...詳全文
除了傳統便當外,便當也日益趨向創意和...詳全文
熱門調查
情人節快到了,你(妳)打算怎麼過?
1.跟另一半享受大餐,來個浪漫約會
2.安排1到2天的短期旅行,留下美好回憶
3.把錢省下來,存為結婚基金
4.沒想過情人節,過過生日就可以了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