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搜尋
國外搜尋
點閱數(2518)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單車周邊業績增8成 精品首推配件
2009年02月11日
結合避震功能與手繪桐花,相當實用。桐花系列手套450元、桐花系列頭巾300元 亦展

【潮流組╱台北報導】單車熱潮持續盛行,為相關通路與周邊商品帶來不少商機!據國內大廠捷安特公關洪聖壹表示,捷安特08年國內銷售營業額較07年成長約1.5倍,其中單車銷量成長約7成,周邊配備去年銷量較前年則成長約8成。而包括國內傳統製造單車手套的業者,在去年下半年景氣跌至谷底之際,11、12月仍逆勢成長40%。國際精品也未在全球節能減碳風潮中缺席,Celine今年特別闢出單車系列,更可顯見這股單車旋風將繼續發燒!
單車配備發燒,業者也順勢推出各式新品搶市,捷安特今年推出全球首台結合公路車車輪與登山車架的跨界車款─ADVENTURE,並配合該車種推出同款車衣套組與水壺。專門供應全台近80家包括美利達等自行車行手套的亦展運動用品,在去年營業額創下6000萬佳績,預計在今年3、4月上市的新品包括針對夏季高溫設計的以蜂巢萊克材質為特色的吸濕、排汗單車專用手套。據老闆陳義益表示,目前正針對喜歡夜騎的消費者著手規劃具反光效果的光纖布料手套,上市時間目前未定。
此外,連音響也想在單車熱潮中搶食大餅,由百鋼科技設計的自行車專用音響Podio已於今年1月底在單車店通路販售。除可用支架固定於自行車手把、邊騎車邊聽,透過USB連接電腦可當卸除式硬碟。Podio總經銷新典資訊創辦人吳昇表示,Podio上市後反應頗佳,估計目前已售出約500多台。

銀色皮質夾克 12萬5000元
Celine (台灣3、4月上市)
09年Celine推出Bicyclette花都單車系列,並與知名插畫家合作,打造巴黎都會休閒裝扮。(自行車非Celine推出)

時尚品牌車款賣到缺貨


全球節能減碳風潮也在國際精品間發燒,許多時尚品牌如Hermes、Chanel與Gucci皆推出自行車款,售價在15萬到50萬元不等,縱使價格不便宜,還是有人收藏。Gucci賴公關就表示,07年後每年都推出不同顏色自行車,今年推出約20萬元的白色車款,尚未引進台灣就被下訂。有別於其他精品品牌推出單車,每年都會有運動主題系列的Celine,則與知名插畫家Garance Dore合作,於今年推出單車周邊商品,已於2月陸續在台上架,其中6900元的T恤已賣到幾乎缺貨,其他還有洋裝、褲裙、風衣、涼鞋,都是採用防水以及高科技處理材質,預計3、4月陸續引進台灣後,料將引發一股熱潮。

Miss CelineT恤 6900元
Celine (台灣2月已上市)
棉質褲裙 2萬1000元
Celine (台灣3、4月上市)
軟質牛皮女鞋 1萬6500元
Celine(台灣3、4月上市)
吸濕排汗的車衣具抗UV功能,車褲則採Pro Giant 3D立體褲墊。
ADVENTURE女短袖車衣2180元、女短車褲2180元、水壺150元
捷安特
Podio三角圓柱型的機身,可安置於單車手把,喇叭朝向騎士臉部,聲音集中,提供絕佳聆聽效果。2690元/個 百鋼
拇指下方的蜂巢萊克材質,排汗效果佳。不對稱花草圖案手套780元 亦展

哪裡買


捷安特 (02)2716-0421
亦展運動用品 (04)839-3212
百鋼科技 (02)2369-5266
Celine (02)2754-8800

1 2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精選旅遊行程
好玩台灣.人氣景點搜尋
以韓國人三大姓金、李、朴來命名的金李...詳全文
景氣雖差,但勇敢追夢的卻大有人在,兩...詳全文
開幕1個多月的「My Thai」,標...詳全文
熱門調查
櫻花季到了,你(妳)想到哪裡賞花?
1.台北陽明山
2.九族文化村
3.武陵農場
4.北縣烏來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