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搜尋
國外搜尋
點閱數(7565)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韓幣跌 團費降 韓國賞櫻7000有找
2009年02月18日
韓國河東蟾津江畔長達25公里的櫻花公路,吸引不少新人到此拍攝婚紗照。
圖片: 1 / 1

【薛泰安╱台北報導】雖然日本氣象廳3/5才會公布官方版櫻花前線,加上日幣不斷上揚,日本賞櫻團動輒便要2萬起跳,不少民眾望之卻步,反觀因韓幣下跌,6999元起便可到韓國賞櫻!
每年約3月下旬到4月中下旬,櫻花一路從最南端的濟州島,往北到慶尚南道,數萬株櫻花怒放的盛況,美景不輸日本!喜鴻旅行社推出的5天韓國賞櫻團,較去年降約4000元;燦星、易飛網團費雖無太大波動,但以加贈行程如亂打秀(約1500元台幣),讓商品增值。

韓國著名的亂打秀,旅行社今年紛紛以免費贈送來提升商品買氣。

雄獅首推單車行程


此外,易飛網還增加N首爾塔(約170元台幣)、仁川海鷗船(約320元台幣)等體驗,飯店也升級到丹陽大名渡假村,與去年相比約多2500元價值,再結合團費下調2000元,等於省4500元。喜鴻旅行社今年首推韓國遊北到南賞櫻團,5天內從全羅北道一路到汝矣島等各賞櫻名所,感受韓國櫻花景致。
而花期約3月下旬起的濟州島,東南旅行社推出漢拏山、泰迪熊博物館4天6999元起的行程;雄獅也推出漢拏山、鳳凰渡假村4天1萬1599元起,首次加入單車項目,賞花之餘還能騎單車馳騁!

充滿歐式風情的樂天樂園,在櫻花點綴下宛如童話世界!
以夜景著稱的N首爾塔,在櫻花季釋放不同的浪漫氛圍。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精選旅遊行程
好玩台灣.人氣景點搜尋
天氣回暖,在疲累時想補充元氣和熱量時...詳全文
所謂的「吧台燒肉」,在台北行之有年,...詳全文
從香港來台灣的張栢鴻、...詳全文
熱門調查
櫻花季到了,你(妳)想到哪裡賞花?
1.台北陽明山
2.九族文化村
3.武陵農場
4.北縣烏來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